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8重庆最美卫生健康志愿者点赞活动开始啦!
12-29 15:19: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走出医院,走向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开展义诊,用自己的医疗技术治病救人;健康科普宣传,将医疗知识传播给更多人;他们默默帮助更多人走上健康之路……他们,就是最美卫生健康志愿者! 

d847410df9a5013404f0931b969a6738.jpeg

按照2018“重庆志愿服务季”系列活动安排,展示全市“卫生健康志愿者”的志愿之美,2018年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最美卫生健康志愿者”评选活动。从2018年12月29日开始,“最美卫生健康志愿者”评选活动微信点赞正式启动。前期通过各主办单位、各区县推选出了符合条件的26名候选人,现通过“重庆志愿者”微信平台展示,并进行大众点赞。点赞结束后,综合微信点赞结果、主办单位意见,推选10名“最美卫生健康志愿者”和10名入围“最美卫生健康志愿者”。

d2911591e7f1f5af537d27e3e32a2466.jpeg

本次“最美卫生健康志愿者”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网信办、市卫生健康委主办,各区县党委宣传部、文明办、网信办、卫生计生委承办,重庆晨报、重庆市志愿服务联合会、“重庆志愿者”微信平台活动支持。

474abe5432999a3c3b8593318625eadc.jpeg

如何进行点赞呢?

扫码关注“重庆志愿者”微信公众号

950278f1142be590770919bf1f6c380b.jpeg

方法一:你需要关注“重庆志愿者”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下方菜单栏的“点赞活动”栏,进入点赞页面;或者在对话框向“重庆志愿者”公众号发送关键词“卫生健康志愿者”,也可获得点赞页面。

方法二:点击这里,即可进入点赞页面。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活动将于2019年1月8日13:00:00截止,每人每天可以点3次。快来为你支持的志愿者点赞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严乙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