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用弹弓射破20余户邻居窗玻璃,只因酒后太无聊
12-29 17:24:04 来源:澎湃新闻

民警在王某住处搜出2把弹弓和一箱钢珠。

澎湃新闻消息,杭州下沙一男子只因酒后在家无聊,竟用弹弓射击同小区邻居家的玻璃窗,仅一个晚上,同小区20多户邻居遭殃。

12月29日,澎湃新闻从杭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下沙)分局获悉,该局闻潮派出所日前处理了这起作案理由近似荒唐的案件。目前嫌疑人已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警方刑事拘留。

陈先生住在杭州下沙沿江某小区,12月17日8点多,他突然发现客厅阳台窗玻璃碎成了蛛网状,还有一个直径一厘米左右的小洞。陈先生随即报警。

接到陈先生报案时,闻潮派出所已先后接报17起该小区的报案,案情几乎一致。

警方现场勘查发现,被打破窗户的居民一共有20多户。主要为小区12幢南北两侧的居民楼,受害者主要集中在8至12层之间。而在居民楼楼下的草地和部分受害人家中,警方还发现了六七颗直径约0.5厘米的钢珠。据此推断应是人为用气枪、弹弓等工具发射所致。

根据方位判断,警方分析发射钢珠的嫌疑人很可能是居住在12幢的居民之一。结合楼层高度、角度以及户型分布分析后,警方把怀疑目标圈到8户居民之中,而其间嫌疑最大的是王某。

进一步调查后,警方发现王某案发前几天刚网购钢珠和弹弓。随后民警果然在王某住处搜出一箱钢珠和2把弹弓。

嫌疑人王某交代,因之前看过朋友玩弹弓,觉得挺有意思,就在网上买了两把。12月16日晚,他喝完酒回家觉得压抑,想发泄一下,于是想到了拿弹弓出来射。

原标题:杭州男子用弹弓射破20余户邻居窗玻璃,只因酒后在家太无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