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重庆主城现今冬最冷天气 腊梅飘香街头
12-29 15:06:09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29日,重庆主城现今冬最冷天气,市气象台发布信息,29日上午10点,重庆主城室外温度只有4摄氏度。在持续的低温阴雨酝酿下,重庆石柱、武隆、奉节、城口等地开始出现降雪天气。受雨雪影响,目前重庆市部分县区已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不少市民感慨天气又冷了些,但降温还在持续。街头出行的市民都穿上了厚实保暖的外套,从头到脚裹得严严实实。在这一年中最寒冷的天气中,腊梅却飘香街头,越冷越香,吸引了不少市民购买。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元旦新年期间,仍以阴雨为主,海拔600米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

专家提醒,由于本次降温持续时间长,降温幅度大,市民要注意保暖防寒,同时由于道路湿滑,市民驾车要谨慎慢行,预防路面结冰打滑。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