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人月超自然大片:明月大灌篮
12-29 08:48:12 来源:环球网

来自阿尔巴尼亚的摄影师艾德里安·里曼尼在塞尔维亚拍摄出了一组创意十足的“人月大片”——“看我邀明月”。这组图片展现了一些超自然的运动技巧,如“跨月”“扣月”“举月”,不一而足,给读者带来超凡的视觉享受。

艾德里安·里曼尼表示:“我拍摄这组图片的灵感来源于球类运动。我把它称为‘灵魂之作’,表达了人对月亮的喜爱。我一直追求与众不同,拍摄出独特的作品。我拍摄的东西很多,包括自然景物、人物等,这给了我更宽阔的拍摄视角。”

艾德里安·里曼尼表示:“原创的关键在于创作出自己内心的完美图片。摄影的局限在于人本身,只要你突破了自身,就可以拍摄出任何想要的作品。”

原标题:摄影师拍人月超自然大片:明月大灌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