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苹果修改App Store条款:应用内购买物品也可送人
12-20 17:42:49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北京青年报客户端“北京头条”12月20日消息,苹果今天对其App Store条款做了一个小的修改,可以让应用开发者实现一个新功能,以前应用内购买的物品后,是不可以送人的,现在可以了。

此前,iOS用户可以购买付费App当做礼物赠送给其他iOS 用户,但无法将应用内购买的物品赠与他人。根据App Store此前条款,不允许赠送应用内购买内容。而此次最新的修订版中,开发商可以免费赠送符合条件的应用内购买商品。苹果补充说,此类礼品只能退还给原购买者,并且礼品不能退货。

分析认为,苹果做出这样的调整并不意外,随着越来越多的App变成免费下载+内购买或者订阅制的形式,旧规定已不能满足实际的新增需求。

但目前具体的开放操作展示,苹果目前还没有进一步告知开发者,有开发者表示,既然苹果想要体现这个功能,或有可能直接在应用界面中,显示可以赠送应用内物品的选项,这样一来也方便用户第一时间了解这个功能。

原标题:苹果修改App Store条款:应用内购买物品也可送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