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售价一万元的羽绒服 他俩竟连衣架一起偷走了
12-17 19:25:2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尹女士在江北区北城天街的一家服装店上班。他们店里有一款羽绒服,看上去普普通通,但是价格特别贵,一件就是一万块,而且还不打折。可就是这样一件羽绒服,竟然有人招呼不打就拿走了。

这10000元的羽绒服,穿上去是什么感觉?第1眼-630记者不知道。不过,丢了一件这样的羽绒服,心里有多着急,却能体会得到。12月13号,尹女士他们盘点的时候,发现少了一件,反复查看监控录像。最后发现,12月12号晚上八点左右,有一男一女来到店里。两名顾客在店里闲逛了一会,径直走到羽绒服这边。那位女士还很有眼光,一下就看中了这件羽绒服。

监控录像显示,那位女士直接从货架上取下这件羽绒服,连同衣架一起裹了起来。裹了好几圈后,塞进了男士随后携带的口袋。因为店员都在其他地方招呼客人,所以没有注意到这两人的举动。

这一男一女把羽绒服塞好之后,一前一后离开了服装店。整个过程没有超过两分钟。目前,尹女士他们已经向警方报了案,同时,也把相关的监控视频,提供给了当地警方。尹女士希望,对方看到这条消息后,能够主动把衣服归还回来。因为涉及的金额比较大,如果对方不主动归还的话,相信肯定会逃不过法律的制裁。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原标题:售价一万元的羽绒服 他俩招呼不打就拿走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