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张柏芝承认三胎得子 工作室:“小王子”满月了
12-17 08:56:15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截图_20181217084038.jpg

12月17日早上,张柏芝工作室在微博发文,宣布了张柏芝生下三胎的喜讯:“张柏芝女士已于11月诞下第三子,母子均安。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柏芝会全力为三个孩子创造更加优越的成长条件,同时也会努力带来更好的作品。”

张柏芝工作室还表示:“‘小王子’满月了,感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

随后,张柏芝本人也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怀抱小王子的漫画图片,写下“My Love”,正式承认生下三胎。

此前,张柏芝与谢霆锋的婚姻中,已经生下了卢卡斯和小Q两个儿子。在漫画中,两个儿子也站在张柏芝两侧,显得十分幸福。

timg12.jpg

不久后,张柏芝向媒体送出的满月礼盒与产后写真一并曝光,满月礼盒的包装使用了金色上盖加上白色底盒,上盖处还有张柏芝工作室的字样和LOGO,而礼盒则是一盒食品以及一张礼卡,礼卡上有张柏芝与三个儿子的漫画人物。

微信截图_20181217104011.jpg

微信截图_20181217104045.jpg

张柏芝产后写真

据工作人员透露,张柏芝目前在香港休养,暂时没有透露工作计划。

在11月时,港媒就拍到过张柏芝的母亲出入医院,不过当时张柏芝的母亲坚定的对媒体说张柏芝并没有生孩子,直到今天才由工作室正式公开,不过网友更关心的是何时会公开张柏芝的新恋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