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看效果|安排专项资金900万  大坪街道为老旧社区装电梯
12-17 17:22:11 来源:上游新闻

你可知道,在摩天大楼鳞次栉比的重庆母城渝中区,尚有一些兴建于上世纪70至90年代的老旧社区,由于没有安装电梯,让居住其间的居民直到今天,仍饱尝出入与生活不便之苦。12月17日,上游新闻记者在大坪街道采访获悉,截至目前,他们在今年已安排落实专项资金900万元,完成了对两个社区13栋老旧房屋的住宅电梯加装工作。

12月17日上午,上游新闻记者在大坪街道袁家岗社区,见到了67岁的居民唐忠太,谈及电梯加装前后的变化,老人可谓感慨万千。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在渝中区老旧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持续推进背景下,唐忠太所在的家属院完成了全部9栋住宅的电梯加装,由于政府有专项资金补贴50%的费用,全体租户仅花费了1万余元至3万多元不等的费用,就圆了“电梯梦”。

上游新闻记者 邹飞 刘翰书 实习生 邓清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