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好消息!重庆又添两个国家级4A景区
12-17 16:31: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丰都南天湖景区 

12月17日,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从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潼南双江古镇景区、丰都南天湖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的要求,被批准成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另外,涪陵古今花海景区也获评国家3A级旅游景区。来重庆旅游,又添打卡好去处!

记者了解到,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和《重庆市4A级旅游景区评定管理办法》,经潼南区、丰都县、涪陵区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推荐,重庆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重庆潼南双江古镇景区、重庆丰都南天湖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的要求,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重庆涪陵古今花海景区达到国家3A级旅游景区标准的要求,批准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据悉,双江古镇景区位于潼南区城西北面,以清代商市为特色的传统街道、低矮屋檐的外廊结构,风格各异的深宅大院,星罗棋布的散落其间,让游客应接不暇。

南天湖景区位于丰都东南45公里,处在100平方公里的莽莽群山和苍苍林海之间,海拔高度1500-2100米,年平均气温9.2摄氏度,自然景观独特,四季景色异彩纷呈。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朱婷 丰都县委宣传部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