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太阳又要走了,未来三天晴雨相间,最低温0℃
12-17 18:42: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晨(12月17日),重庆遭遇大范围大雾天气,多个区县能见度低于200米。受雾天影响,市内多个高速路收费站入口进行交通管制。据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短暂的阳光后,未来三天天气将是晴雨相间,明天大部天气将转为多云,西部以阴天天气为主;后天更是将迎来降水天气。

据实况监测显示,今天白天截至16时,重庆各地晴到多云,主城沙坪坝、潼南和巫溪等28个区县最小能见度不足1000米。其中大足、铜梁、合川、渝北、万盛、武隆、酉阳、黔江、忠县、梁平、垫江、巫山、长寿和涪陵出现了能见度不足200米的浓雾,潼南、巴南、綦江和南川4个区县能见度不足100米。主城沙坪坝区最小能见度仅200米。此外,今天全市气温-2~17℃,最暖酉阳,为16.8℃。

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晴雨相间,明天大部天气将转为多云,西部以阴天天气为主;后天更是将迎来降水天气。明后两日全市最高温在10-15℃,最低气温0-5℃。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西部多云转阴天,其余地区晴转多云,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0~15℃,城口及东南部-2~14℃;主城区:多云转阴天,早上有轻雾。6~11℃。

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局地中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大部分地区气温3~12℃,城口及东南部1~10℃;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8~10℃。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偏东地区间断小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多云,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 。 大部分地区气温5~16℃,城口及东南部3~14℃;主城区:多云,早上有雾 ,6~14℃。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小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