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汽车轮渡船上办婚礼?原来是大鹏柳岩在拍电影
12-16 17:53: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047662ffbf4246d68dfc58f29722195.jpg

今(16)日是周末,一大早长滨路滨江公园附近就有不少晨练散步的人,不过大家发现,今天的码头似乎比以往要热闹得多:两艘停靠在岸边的船上,有不少人,而船上也挂起了红色气球做妆点,还摆放了桌椅,“难道有人要在船上办婚宴?”

5fbabdf616629dc280a6a29e3b7392c0.jpg

今天上午9点过,家住渝中区的市民张先生和往常周末一样,来到长滨路滨江公园散步,然后坐下来喝一杯茶,约朋友出来聊天。不过张先生觉得,今天的长江岸边要比以往热闹得多,码头附近不仅停了许多车,还聚集了很多人。“码头停了两艘船,船不大,但很多人在船上,似乎在准备什么。”张先生说,由于施工,码头并没有通往滨江公园的道路,因此没有人会去码头上休闲。他站在几十米外远远看去,两艘渡船上,不仅挂起了红色的气球,还有装饰用的拱门,不少人还在摆座椅板凳,似乎要在船上进行什么庆典。“该不是有新人要在船上结婚吧?”而受到吸引的不仅张先生一人,不少在滨江公园散步休闲,茶座上喝茶的市民,也都不知道船上究竟发生了什么。

b303c39906ed9261f8460bd07c81e054.jpg

上午11点,记者在现场看到,码头边停放了许多车辆,通往这两艘汽车轮渡船的码头边,还设立起了路牌,一些工作人员模样的人正将物品往船上搬运。此时船上至少有三四十人,一些人在摆设,一些人在旁边用摄像机拍摄,更多的人是在周边等待。

0d79ac7c1d4e15776945faa3686ea8c9.jpg

码头的路牌上写着“拍摄现场,闲人免进”。记者想以围观市民的身份进入现场,但被两位操着外地口音的男子阻拦。两名男子表示,船上并不是真的在举办婚礼,而是剧组正在拍戏。如果真要进现场看热闹,“要把手机留在外面”,因为拍摄现场不允许拍照。

901bc57b327782538085d1c193416029.jpg

记者发现,码头处停放的许多车辆,里面装的都是道具,还有演员的服装。但当记者问及是拍摄电视剧还是电影时,现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不方便透露。由于剧组所在的码头,平时很少有船只卸货,也没有市民在岸边休闲,因此剧组拍摄并未对周围造成影响。记者从现场一工作人员获悉,这里正在拍摄的是电影《受益人》中一部分戏,这是一部反映宣传重庆内容的电影。由重庆市对外文化交流中心和坏猴子(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申奥导演,著名导演、制片人宁浩监制,大鹏(董成鹏)和柳岩主演。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摄影 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