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山雪景美如画 市民享受冬日美景
12-16 17:44:12 来源:视界网

微信截图_20181216135728

视界网消息,受持续低温天气的影响,在重庆大部分高山地区都出现了降雪天气过程,万物被披上了一层雪白的银装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北国风光”,晶莹的雪淞与漂浮在群山之间的云雾相映成趣,千姿百态的雪景如诗如画,分外美丽。这个周末,许多爱好自驾游的市民来到山上,戏雪赏景享受假日的闲暇。

微信截图_20181216135734

在海拔1500多米的南天湖景区,连绵的山峦和茂密的原始森林被洁白的雪花披上了一层银装,在树梢上、在草地上,千姿百态的冰花晶莹剔透、美不胜收。从空中俯瞰,湖泊与雪景交相辉映,天地之间浑然一色,雪景分外妖娆,整个景区沉侵在了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里尤为壮观。不少自驾游的市民来到景区,沿着景区道路观雪赏景、嬉戏拍照。大伙徜徉在冰天雪地中,享受着别具一格的趣味。

微信截图_20181216135744

据当地气象部门预测,冷空气仍将持续,未来几天仍是赏雪的好时机。自驾前往赏雪的游客,要谨慎驾驶,控制车速,尽量备好防滑设备。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蒋锐

原标题:丰都:高山雪景美如画 市民享受冬日美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