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别羡慕北方的雪了!重庆的雪也能美到极致
12-16 17:43:1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受持续低温天气的影响,我市大部分高山地区都出现了降雪天气过程,在海拔1500多米的南天湖景区,连绵的山峦和茂密的原始森林被洁白的雪花披上了一层银装。

在树梢上、在草地上,千姿百态的冰花晶莹剔透、美不胜收。从空中俯瞰,天地之间浑然一色,整个景区沉侵在了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里,尤为壮观。不少自驾游的市民来到景区,沿着景区道路观雪赏景、嬉戏拍照。 

据当地气象部门预测,冷空气仍将持续,未来几天仍是赏雪的好时机。自驾前往赏雪的游客,要谨慎驾驶,控制车速,尽量备好防滑设备。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蒋锐  敖进云

原标题:以上帝的视角 看这个冰雪世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