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注意了!即日起,这4条公交线路肖家湾站停靠点有调整
12-15 12:44: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15日,重庆公交集团发布消息,即日起,公交集团将对413线、421线、819线、873线肖家湾停靠站点进行调整。

据了解,长江路肖家湾公交站停靠公交线路15条(2条夜间线路除外),有营运车辆490辆, 肖家湾公交站渐渐不能满足公交车停靠需求,为提高车辆运行速度,加快车辆的周转率,满足广大乘客的出行需求,2018年12月14日上午,市交巡警总队、渝中区交巡警支队、辖区大队、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实地勘察,随后出台了肖家湾公交站优化调整方案。

即日起,将413线、421线、819线、873线4条线路调整至原站点前方50米处“肖家湾公交站临时停靠点”停靠;在调整初期,公交集团相关部门安排专人到现场维持秩序并做好市民乘车引导,提高市民出行效率。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