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特斯拉正式在中国降价:部分车型降价超10万,降幅11%
12-14 19:40:31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开始在中国降价。

12月14日,澎湃新闻记者查阅特斯拉官网发现,特斯拉下调了部分在售车型价格。

其中,特斯拉Model S 75D目前的中国官网显示价格为74.23万元,而此前的价格为78.29万元,价格下调约5%。Model S 100D车型原售价为95.46万元,当前定价84.96万元,下调了10.5万元,降幅约11%。Model S顶配P100D车型售价不变。

Model X车型仅有最低配置款75D降价,目前定价为79.68万元,降价6.5万元,降幅为7.5%;其余配置车型售价不变。

即将在中国市场交付的Model 3车型也不在此次降价范围之内,长续航电池双电机全轮驱动版起售价为54万元,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为59.5万元。

就在一个月之前,特斯拉刚刚宣布下调Model S和Model X两款车的售价。当时,特斯拉表示,下调价格是为了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能够享有特斯拉产品,公司选择承担了大部分的关税来帮助客户降低购车成本。

据财政部官网12月14日消息,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公告称,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暂停加征关税3个月。这意味着,中国对美国进口汽车的关税幅度将从40%暂时恢复至15%。

原标题:特斯拉正式在中国降价:部分车型降价超10万,降幅11%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