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北京现代薛浩智调任韩国总部 车宇准接任品牌传播室室长
11-20 23:17: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图片_20181120231816.jpg

2013年,北京现代销量首次突破百万,成为继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之后,国内第三个单一品牌年产销过百万的汽车企业,占据国内主流乘用车企业排行第四的位置。之后三年 ,北京现代年销量一直维持在百万以上。在车市遇冷,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2018年 1-9月,北京现代累计只完成了52.56万辆的销量。

日前,上游新闻从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官方获悉,根据韩国现代汽车集团人事的安排调整,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现任品牌传播室室长薛浩智先生将调回韩国现代总部,出任中国营业事业部长。而该职位将会由韩国现代全球事业战略组长车宇准先生接任,自2008年11月19日正式履任。

微信图片_20181120231842.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