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父亲聚餐喝了几杯酒 2小时后才发现女儿不见了
11-21 09:50:59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11月17日中午14时许,重庆市南岸区涂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洋人街转盘附近发现一迷路的小女孩,孩子情绪不稳定,希望民警到场处理。

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可小女孩因情绪紧张,无论如何询问交流,均不说一句话。为缓解孩子的紧张情绪,民警先将孩子带到了警营文化室,让她看电视放松心情,随后,民警立即着手寻找孩子家长。通过现场走访、视频回放和发布全市协查通报,两个小时后,终于联系上了女孩的家长。

爸爸忙应酬 女儿走丢两个多小时都没发觉

小女孩被民警送回到家长手里。南岸区警方 供图

原来,孩子父亲程先生(化名,下同)带着孩子在洋人街和家人聚餐,席间喝了几杯酒,便没有看住孩子,最开始发现女儿不在身边时,程先生还以为孩子被亲戚带去逛洋人街了,可当下午16时跟亲戚朋友告别时,才惊觉女儿不见了。心急火燎的程先生这才满大街的开始找女儿,直到碰见巡逻民警,才想起要报警求助。

南岸警方提醒,请家长带子女外出时,务必要照看好身边的孩子,年龄稍大的孩子,可教他们背下父母或家人的姓名和电话,万一孩子不慎走失,要及时报警求助。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杨康平

原标题:爸爸忙应酬 女儿走丢两个多小时都没发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