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村里水井干涸村民用水困难 街道办组织洒水车送水解渴
09-05 18:32:20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905173929

视界网消息,由于受近期持续高温少雨天气影响,合川南津街街道鹞子村部分村民的水井出现干涸。连日来,当地政府每天组织洒水车定时为当地村民送水,以缓解村民的吃水困难。

微信图片_20180905173933

今天下午,记者在合川南津街街道鹞子村6社看到,不少村民提着大桶小桶等候在路边,当送水车到达时,村民们排着队依次接水。

微信图片_20180905173935

据鹞子村村干部介绍,近期高温少雨,很多村民的水井都已干涸,村民吃水成了问题。村干部及时将旱情上报到街道办事处,街道办事处立即组织洒水车为村民送水,第一时间保障群众生活用水。因为该村村民居住比较分散,每天村干部带领送水车,要先后去到16个居民点,从中午12点忙到下午4点半才送完。

微信图片_20180905173938

据了解,后续当地政府还将根据天气变化情况,组织人力物力,为缺水村民定期送水,一直持续到降雨,村民的水井中有水吃。

视界网记者 阳仁茜  唐杰

原标题:合川南津街街道:持续高温水井干涸  政府送水解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