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熊孩子玩手游 充值买装备花掉一万多
09-01 21:49:27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市民刘女士有一个十三岁的儿子,前段时间,小家伙偷偷用妈妈的手机玩游戏,结果一个月的时间,购买游戏装备竟然花掉了一万多块钱。刘女士告诉第1眼和630记者,自己平时在渝北回兴经营着一家面馆,收钱基本上都是微信支付。昨天上午,她打开微信钱包时,惊讶的发现,自己的微信钱包里之前明明还有三千多块钱的营业额,可到了昨天,一下子却少了两千多块。

通过仔细询问,刘女士发现,微信钱包里的钱是被自己十三岁的儿子,用来购买了游戏装备。从刘女士提供的消费清单来看,7月25号到8月30号,仅仅一个月的时间里,孩子充值购买游戏装备的钱就达到了一万多块。

采访中,第1眼和630记者了解到,刘女士儿子所玩的游戏,是一款名叫王者荣耀的手机游戏,只要点击购买游戏装备充值的相关页面,输入微信密码,就可以完成充值。而刘女士之前,正是在无意之中,泄漏了微信支付的密码,导致未成年的儿子钻了空子。

那么这一万多块钱,是否能够退回呢?随后,第1眼和630记者电话咨询了王者荣耀这款手机游戏的客服人员。客服人员表示,针对未成年人这种情况,如果家长能够提供孩子充值买游戏装备的相关凭据,以及孩子是未成年人的身份信息,并证实情况属实,那么能有机会挽回部分损失。

在这里,刘女士也借我们的平台,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新学期已经开始,在平时的生活当中,一定要保管好微信支付宝等的支付密码,切勿透露给家里的未成年人,以免给自己造成更大的损失。

原标题:熊孩子玩手游 充值买装备花掉一万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