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武警重庆市总队退役老兵光荣返乡
09-01 18:12: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901200319.jpg

昨天(8月31日)上午9点,武警重庆总队隆重举行告别仪式,千余名老兵光荣退伍返乡。

downLoad-20180901200324.jpg

昨天上午9点,伴随着一声响亮的口令,三名英姿飒爽的护旗手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将鲜艳的武警部队旗护送进场,千名胸挂光荣大红花的退役老兵庄严地举起右手,两行热泪夺眶而出,向武警部队旗敬上最后一个标准的军礼。

downLoad-20180901201351_副本.jpg

今天(9月1日)上午,重庆北站站台上,已卸下肩章和领花的老兵们佩戴光荣花,在列车发动前最后与战友们互赠祝福、深情告别。离别在即,河南籍老兵杜国周眼中泛着泪花依依不舍:“今天虽然离开部队,但我永远忘不了组织的培养和战友的关爱,在未来的征途中,我会用我在部队学到的本领,继续努力奋斗、不忘初心、争取再创辉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