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一批事业单位招聘219人 大部分为教师岗位
09-01 10:33:30 来源:上游新闻

今(9月1日)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人社局获悉,重庆一批事业单位招聘219人。其中,奉节县招91人,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招117人,云阳县招7人,南岸区招1人,大足区招3人。

奉节县招聘教师91人

奉节县本次面向相关定向培养人员考核招聘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生、学前教育免费师范生及全科教师,共招聘教师91名。学历要求为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以上学历。年龄要求为35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报名前一天。

本次考核招聘采取现场报名,须考生本人到场,不接受委托报名。报名时间为8月31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报名地点为奉节县教育委员会办公楼人事科。笔试内容为《教育公共基础知识》,分值100分。时间为9月1日上午9:00至考核结束,地点详见准考证。

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奉节县考核招聘教师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书(含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近期1寸同底免冠彩色照片1张。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招教师117人

本次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面向2018年应届小学全科教师、学前教育公费师范毕业生、应届免费师范生和2015年“双特计划”服务酉阳教师,考核招聘教师117人。学历要求为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具备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须考生本人到场。报名时间为8月30日上午8:30-12:00,报名地点为酉阳自治县教育委员会组织人事科。准考证发放时间为8月30日下午3:00-6:00,地点为酉阳自治县教委组织人事科。

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2018年考核招聘教师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定向培养协议;近期1寸同底免冠登记照片3张(黑白、彩色均可)。

云阳县招聘7人

云阳县面向社会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7人。学历要求为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学历及相应学位。部分岗位仅限男性。

本次考核招聘采取现场报名,不接受委托报名,须考生本人到场报名方可有效。报名时间为9月11日上午8:30-12:00。报名地点为云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云阳县双江街道望江大道919号307室)。

报名时需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云阳县2018年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身份证或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等岗位要求的证件。事业单位在编的考生以及基层服务项目人员,必须提供所在单位及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南岸区招聘特殊教育教师1人

本次考核招聘聋耳语训特殊教育教师1人。学历要求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专业要求为特殊教育、特殊教育学。年龄要求为35周岁及以下。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9月6日9:00—17:00;地点为南岸区教育委员会4楼416室。考核方式:采取现场专业技能测试的方式,重点测试现场手语教学、唇语沟通交流、计算机技能,特长展示等。

资格审查时应提交如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南岸区教委所属重庆市特殊教育中心考核招聘聋耳语训特殊教育教师报名登记表》;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在国(境)外高校就读取得的学历(学位)须提供国家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书);自荐书1份(包括本人基本情况、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大学期间各科学习成绩、各类获奖证书、社会实践情况等)。

大足区招聘3人

大足区本次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3人。学历要求为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年龄要求为35周岁及以下。自愿在我区服务5周年及以上。

本次考试采用网上报名方式,不设现场报名。时间为9月13日上午9:00至9月17日下午17:00。现场资格复审需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本人签字确认的诚信承诺书,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还应提供加盖工作单位、主管部门及具有人事管理权限部门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留学回国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实习生 王堂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