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昆明一城中村凌晨发生火灾,已造成6人死亡
09-01 13:10:56 来源:上游新闻

QQ截图20180901121750.png

9月1日凌晨4时47分许,位于昆明西山区的城中村王家地新村37号1楼楼道处发生火灾事故。

上游新闻记者从昆明市西山区获悉,火灾事故已造成6人死亡,7人受伤。

上游新闻记者联系到了事发地附近一家洗衣店老板许女士。据她介绍,王家地新村是一个城中村,有大量的村民自建房屋,租客多为附近的上班族。许女士说,火灾发生在凌晨4点多,随后消防和公安人员便来到了现场就行扑救,对于造成如此大的伤亡他们也感到震惊,平时杨家地社区对于消防安全较为重视,对于消防通道的管理也较为严格。

@昆明市西山区发布的信息显示,9月1日4时47分许,昆明市消防作战指挥中心接到报警,西山区福海街道办事处杨家地社区王家地新村37号1楼楼道处发生火灾。接到报警后,公安、消防等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处置,明火已于5时1分扑灭。警方在清理火场过程中,发现6名遇难者(5女1男)、1名伤者,已入院救治。另有6人入院观察,目前7人生命体征平稳。

上游新闻记者获悉,截止9月1日中午12点30分,事发地附近道路已经解除封锁,起火原因、财产损失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胡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