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惊险!5岁男童深夜身悬12楼窗外 民警破门营救
09-01 10:29:33 来源:@平安九龙坡

@平安九龙坡 消息,8月29日晚8点,九龙坡金凤某小区一名5岁男童被独自反锁在家,为了找妈妈,翻出自家12楼阳台。悬空踩在阳台外侧仅10厘米的平台上,手指紧紧扣住阳台外的瓷砖,四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随时可能掉下,十分危险。民警姜海刚赶到现场后,一边与孩子谈话稳定其情绪,一边强拆破门。最终,民警打开房门冲至窗口将男孩抱回,救出男童。太惊险了,提醒家长:不要将孩子单独反锁在家,另外家中有小孩的,务必安好防盗网,避免孩子从窗户坠落。

原标题:惊险!5岁男童手紧抓护栏身悬12楼窗外 民警破门而入营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