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荣昌各中小学因高温推迟到9月6日开学
09-01 07:08:11 来源:视界网

QQ图片20180831234936


视界网消息,荣昌区教委8月31日发出通知,据气象部门预报,近几天荣昌将持续高温,为保障中小学生和幼儿的身心健康和安全,结合荣昌中小学实际,经请示荣昌区政府同意,决定开学上课时间推迟到9月6日。

希望各学校采取措施,积极组织教职工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工作,并通过发放告家长书和短信平台等方式告知家长,做好学生推迟开学期间学习、生活等事宜。

另据了解,合川区、荣昌区、潼南区教委今晚发布紧急通知,因连晴高温,全区各中小学2018年秋季开学时间推迟至2018年9月6日。

视界网记者 刘建国 张强

原标题:最新消息!荣昌各中小学因高温推迟到9月6日开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