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阿里员工租自如甲醛房白血病去世?自如发声明:将配合司法部门工作
09-01 12:22:33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8月31日,一篇《阿里P7员工得白血病身故 生前租了自如甲醛房》的文章在网络热传。9月1日,自如方发声明表示,公司立即安排与王先生家属联系,跟进相关事宜。自如将积极配合司法部门工作,并尊重法院裁定。

此前8月31日凌晨,自如发布另一公告。在《关于自如房源空气质量环保的说明与承诺》中称,2018年9月1日起,下架全国九城全部首次出租房源,待CMA认证机构检验合格后再行上架。未来所有新增房源都将100%检测合格后上架出租,并在自如App详情页展示检测合格报告。

10.jpg

原标题:阿里员工租自如甲醛房两月后白血病去世? 自如回应:将配合司法部门工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