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虎跳峡失踪多日的准大学生找到了!已不幸高坠死亡
08-30 11:41:44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香格里拉警方自8月21日接报陈某菠在虎跳峡失联后,立即部署警力连日开展调查、搜寻工作,至8月27日晚,警方接到陈某菠家属提供的其在微信朋友圈发布的一段小视频,随即组织力量寻找视频中反映的地点。8月28日,民警在虎跳峡一较为隐蔽的悬崖边发现疑似陈某菠背包、手机和临时身份证碎片等物品,在悬崖下灌木丛中发现一具已高度腐败尸体。香格里拉警方立即组织刑侦、消防等警力深入悬崖下起获尸体、勘查现场,及时提取了该尸体DNA检材送检比对。经DNA检验结果显示,该未知名尸体为失联男子陈某菠。

经公安机关现场勘查、尸体检验、调查走访,认定陈某菠系高坠死亡,排除他杀。香格里拉市检察院派员全程监督。

公安机关对调查搜寻结果表示惋惜,将积极协助家属做好相关善后事宜。

【事件回顾】

近日,有广西媒体报道称,来自广西南宁的考生陈林菠今年6月份刚刚高考结束,并且顺利的考上了上海建桥学院。为了庆祝考上大学,8月3日,他背着家人独自一人乘坐火车从广西南宁到云南,进行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然而,大学开学在即,家里人和他失去联系至今没有音信。从8月11日开始,陈林菠的家人无论是打电话还是发短信都联系不上他。家人迅速发布寻人启事,希望找到失联的儿子。

8月11日上午11点,陈林菠给妈妈发了一个信息说,他买了一张去香格拉小中甸的车票。晚上,陈妈妈打儿子电话,想了解儿子玩的怎样了,可语音提示对方已关机。想着可能是儿子手机没电了,陈妈妈又在QQ上呼叫儿子,可一直没有任何回复。

“收到吗?弟,你到底在哪里?你快回来吧!”多天来找不到弟弟的姐姐陈思思心急如焚,不断地给弟弟发信息,可是仍然如石沉大海,没有得到弟弟的任何回应。

8月25日,陈林菠的姐姐陈思思向记者证实,8月11日之前弟弟还一直跟家里有联系,可11日之后家人怎么都联系不上他,至今已经失联13天。17日,陈思思的父亲和堂哥驱车前往云南寻找弟弟的踪迹。终于,在虎跳峡景区附近的监控视频,家人发现了他的踪影。

监控视频显示,当时陈某菠戴着蓝色口罩,身穿白色短袖T恤,灰色长裤,身上还背了个大黄色的背包。他在上了一辆悬挂当地号牌的五菱棕色面包车之后就杳无音信。“他是不是生命受到了威胁,现在还活着吗?这个是家人最担心的安全问题。”陈思思说。

多方寻找后,陈爸爸找到了当天载小陈的司机,他告诉说,当天下午小陈是在虎跳峡景区的张老师客栈门口下的车,后来就看见他往景区里走去了。

此后小陈的情况再也无人知晓。陈爸爸说,他和侄子在景区的10多家客栈询问,都没有陈林菠入住的信息,他们又问了当地的村民,也没有人看见过陈林菠。

警方搜寻数日,目前仍无下落,针对此事,8月25日,香格里拉市公安局发布了了情况通报:

原标题:虎跳峡失踪多日的准大学生找到了!已不幸高坠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