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开门发现家里来了条毒蛇 重庆汉子吓得双腿发软
07-24 10:28:23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昨天深夜十二点,沙坪坝经济桥社区王先生回家,一开门就发现家里来了一条蛇,吓得他双腿发软。

王先生住在底楼,出门还特别注意关门关窗,这条蛇是从哪里进来的呢?他至今没有弄清楚。

王先生说自己胆子小,看到这种浑身褐色花斑的家伙就腿脚发软,别说下手去捉,就连上前驱赶都不敢,于是王先生赶紧拨打了119救助。

消防战士费了不少力气,才把这条蛇抓住。一查资料,这竟然是条毒蛇,叫原矛头腹蛇,也就是民间常说的烂草蛇。

因为是毒蛇,消防战士来到无人的野外才将其放生。采访中当地群众告诉记者,因为房前屋后植被茂密,这几年都有邻居发现蛇的踪影。

但是大家对蛇不熟悉,也分不清是什么品种,有毒无毒,一般都远远避让,不会下手捉蛇。

市民朋友在家里发现有蛇,要请消防人员到场处理。在野外发现蛇,最好远远避让。这样既保护了野生动物,也能避免自己被咬伤。

原标题:家里来了“烂草蛇” 居民拨打119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