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生活麻辣烫》雷公子扮演者雷波去世 年仅41岁
07-24 10:23: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80724102024.jpg

雷波。

23日,重庆麻辣明星闷敦在朋友圈透露,重庆市话剧院优秀青年演员、《生活麻辣烫》雷公子扮演者、本土明星雷波因病去世,年仅41岁。上游新闻记者随后向重话方面求证此事,雷波生前领导感慨,他走得太早,重庆演艺界又少了一个好演员。

雷波毕业于重大美视学院,生前是重庆市话剧院优秀青年演员,曾在《我可怜的玛拉特》《河街茶馆》《邓平寿》《幸存者》《朝天门》及儿童剧《兔子和枪》《绿野仙踪》等多部本土舞台剧作品中担纲重要角色。

QQ图片20180724102019.jpg

闷敦朋友圈截图。

“他是一个很努力的话剧演员,一个好演员,一个好人。”重庆市话剧院副总经理梁东华告诉记者,他与雷波共事多年,是工作中的好同事,更是生活里的好兄弟,“去年重话排演的《我可怜的玛拉特》里雷波扮演中年列昂尼吉克,好多观众印象深刻,可惜了……”

QQ图片20180724102033.jpg

雷波参演柳云龙《断刺》。

与诸多本土明星一样,雷波在山城更广为人知的原因是参演方言栏目剧《生活麻辣烫》。他演绎的雷公子阳光帅气,是不少观众眼里的颜值担当。他离世的消息让不少观众震惊,网友倾诉小马甲写道,“太震惊了,我一直觉得他是生活麻辣烫最帅的个演员,还那么年轻,一直走好。”

重话一位前负责人表示,雷波是有特点的好演员,尤其演出外国剧目有悟性,表演上可塑性强,善于驾驭不同角色。这一点在他参演的柳云龙电视剧《断刺》里有所反映。《断刺》是雷波在《生活麻辣烫》之外比较重要的电视作品,有观众留言道,剧中雷波“几乎已经完全摆脱了麻辣烫时的影子,眼神里透着成熟和果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