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顶楼天台成私家菜园 物业:将进行统一整治
06-17 18:03:3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家住江北大石坝的何先生很烦心,顶楼业主在楼顶上种菜种花,俨然把楼顶公共平台打造成了一处私家菜园。

上午10点,第1眼记者刚来到首创鸿恩小区20栋的楼顶,何先生就与顶楼种菜的业主争吵起来。由于这栋楼构造比较特别,种菜业主居住在29层,与楼顶天台平齐,而何先生的家就在天台正下方的28-2。双方争论的核心就是,何先生家曾出现过的渗水问题到底因何而起。

 

29层只有种菜的老两口居住,他们在邻近自家的这片天台圈地为园。在园子里,映入眼帘的是西红柿、丝瓜、辣椒等各类瓜果蔬菜,有的种在泡沫箱里,有的搭在竹木架上,还有的则被种在砖块水泥围起的小菜地里。

采访过程中,老两口表示,退休闲来无事,种菜只是为了寻个乐子。况且整个小区有不少业主都在楼顶种菜,也不止他们一家。

由于何先生是两年前从去前业主手中买下的二手房,之前几年房屋已经出现过漏水情况。何先生很担心,楼上业主在天台种菜,会加重漏水隐患。

随后,记者陪同何先生来到了首创鸿恩小区客户服务中心。值班的工作人员表示,此前就多次跟小区里在天台种菜的业主进行过沟通,也到现场进行过清理,但收效还不明显。接下来,物业方面会对小区内楼顶种菜行为进行统一整治,并加强后续宣传管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吴云龙 陶宇

原标题:顶楼天台成私家菜园 物管表示将统一整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