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啤酒配音乐,帐篷配球赛……来金佛山拍短视频可得5000元
06-17 10:59:17 来源:上游新闻

att_927386_副本.jpg

“哪儿凉快哪儿待着去!”这是夏天最想听到的话。炎炎夏日,不少乘客开启了金佛山北坡25度之旅。家住南滨路的张先生在这个端午,提前和朋友来这里“踩点”,“真是如沐春风,和睡佛来了一场约会啊。可以去古佛洞品茶论道闻筝辨香,还可以打卡情人谷体验最美汉服……过几天,还可以喝啤酒,看球赛!”

att_927383_副本.jpg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金佛山北坡啤酒音乐露营狂欢节将于6月22日-6月24日开幕,只要是这三天前往金佛山北坡游玩的游客将免门票!同时,6月22日-6月23日,金佛山北坡也将发起一场“缘聚北坡,潮拍金佛山”的活动,此次活动由重庆市南川区金佛山旅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文化会展有限公司承办。

att_927384_副本.jpg

活动将面向全国短视频爱好者,前往金佛山北坡,拍摄短视频,打卡金佛山北坡景点。参与者将拍摄的短视频上传至活动专题页面,同时配以创意文案进行发布。活动期间,视频点赞数及分享数最高的抖友,将获得丰厚奖品(一等奖5000元)。参加此次金佛山北坡潮拍活动的朋友们,可以免费加入金佛山北坡啤酒音乐露营狂欢之夜,听摇滚、看球赛,住帐篷,与众多抖友一起狂欢。

据称,此次活动将于6月30日在南滨路烟雨公园举行盛大的“潮拍金佛山北坡”颁奖仪式,为潮拍金佛山北坡的胜出者颁奖,同时还将在首届重庆球迷文化节现场进行创意展销。

上游新闻记者 张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