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维京战舞!蹲马桶、扔手雷……冰岛队的庆祝方式创意逆天
06-17 11:10:1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世界杯第三个比赛日,冰岛首战阿根廷,凭借他们完美的防守和进攻,1-1逼平了强队阿根廷。看台上的冰岛球迷将标志性的维京战吼也带到了俄罗斯!一起感受下来自冰岛的力量!

QQ图片20180617104857.png

谈起这个人口只有30万的冰岛国家,为之震撼的肯定就是他们的维京战吼。

在世界杯比赛前,就有3万冰岛人在莫斯科的球场外用维京战吼为球队助威,他们在鼓声的节拍下,高举双手,齐声击掌,并且还伴随着浑厚洪亮的“呼!”士气高涨,场面特别震撼。

blob.png

早在2016年欧洲杯,冰岛以2-1击败英格兰,进入八强,冰岛的球员和场内8781名冰岛球迷在赛后就上演了一场“维京战吼”共同庆祝。

QQ图片20180617105211.png

“维京战吼”这个庆祝动作源自冰岛斯塔尔南俱乐部,该队球员球迷还创造过多种庆祝方式。

蹲马桶↓↓↓

扔手雷↓↓↓

还有最著名的钓鱼↓↓↓

这些花式庆祝动作,精彩程度完全不输球赛本身!冰岛球员们除了展现他们高超的球技和防守能力,更是用团结向世人展现了不一样的足球魅力。

来源:@梨视频、@CCTV5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