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4月12日至16日赴泰游客请注意 泰国多个城市有泼水狂欢活动
04-04 20:02: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4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了解到,今年的4月12日至16日是泰历新年“宋干节”假期。为庆祝这一重要的泰历节日,曼谷、帕塔亚等地都将举行泼水狂欢活动。

为保证赴泰的重庆游客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重庆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提醒市民要注意这些情况:

当参加当地泼水庆祝活动时,请勿使用脏水、废水等不卫生的水源或用热水参与泼水;勿使用高压、强力水枪参与泼水;勿向执勤警察、摄影和摄像记者泼水;勿向老人、孕妇、婴儿、患者等特殊人群泼水;杜绝粗鲁泼水行为和故意伤害行为。此外,在人多拥挤的地方注意保管好随身证件、财物,防止失窃。

如遇紧急情况,请拨打下列电话寻求帮助:

泰国报警电话191

旅游警察热线1155(有中文服务)

中国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24小时热线+86-10-12308、+86-10-59913991

中国驻泰国使馆领保电话+66-(0)2-245-7010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