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长寿一男子走路玩手机掉进半米排水沟 头部受重创不治身亡
04-04 17:08:19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今天(4日)下午,不少人的朋友圈热传长寿一男子玩手机摔倒,头部重创不治身亡。

记者从警方相关人士处获悉,男子摔倒死亡事发长寿当地菩提山,正调查死因。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候男子从山上下来,走在左侧路边,路边有一条深近半米排水沟,男子事发时一直在看、玩手机,结果一脚踩空掉入水沟头部落地当场不省人事。目击者称现场留有明显血迹,事发后有人拨打110、120,但该男子依然不治身亡。

据熟悉男子的知情者介绍,男子并无重病史,近期身体也未抱恙。警方到场后也收集到了死者玩手机的相关信息,目前正结合其它线索以便进一步确认死因。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夏祥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