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医儿童医院4月9日起将试行实名制现场挂号 就诊需携带这些卡证
04-04 18:26:21 来源:上游新闻

今日(4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医大附属儿童医院获悉,为便于对儿童就医信息的管理,保证连续医疗,方便预约、挂号、办理入院等,从4月9日起,儿童医院(渝中本部及礼嘉分院)将试运行实名制现场挂号,网上预约挂号流程不变。

试行实名制现场挂号后,初次就诊需携带社保卡或孩子身份证原件(用于注册就诊卡信息),无社保卡或身份证的孩子,请务必携带父母户口本或身份证原件(用于临时注册就诊卡信息,获得孩子身份证号码后,应及时在网上或现场更新注册信息)。

再次就诊(未绑定身份证信息的孩子)需携带孩子社保卡或身份证和既往就诊卡(便于关联以前的就诊信息),无社保卡或身份证的孩子,请务必携带父母户口本或身份证原件(用于临时注册就诊卡信息,获得孩子身份证号码后,应及时在网上或现场更新注册信息)。

而再次就诊(已绑定身份证信息的孩子)仅需携带医保卡或既往就诊卡,不需要携带身份证。

儿童医院提醒广大家长:为方便就医,建议家长为孩子办理医保卡,并携带医保卡就医。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