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高校现迷你山寨建筑群 “凯旋门”“大本钟”啥都有
04-04 18:30:40 来源:北青网

1.png

北青网消息,在青岛市巨峰路上的一所高校内,出现了众多迷你版的“山寨”全球著名建筑,其中包括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埃及狮身人面像、巴黎凯旋门、迪拜帆船酒店、伦敦大本钟、美国国会大厦、日本大阪城等,就连迷你版的复活节岛石像也在列其中,颇具喜感。

2.png

目前,在山东省青岛市的这所高校内,迷你版的“山寨”全球著名建筑正在建设中。这些建筑算是仿真的模型,高度在1.5米至2米左右。

3.png

单从建筑模型外表看,这些“山寨”全球著名建筑与实物极为相似,仿佛是这些著名建筑的“孪生兄弟”,颇具喜感。

4.png

在中国,“复制”国外地标性建筑的案例层出不穷,而在高校内出现世界著名建筑模型群,还真不多见。

5.png

图为迷你“山寨”建筑群。

原标题:高校现迷你“山寨”建筑群 “凯旋门”啥都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