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种牙节火热开启,广受缺牙市民关注 品牌进口种植体种几颗送几颗
04-03 09:26:03 来源:

猎豹截图20180403101053.png

春天万物更新,适合外出旅游、呼吸春天的气息,有助于健康养生;但中老年人或多或少都有缺牙问题,平时不识肉滋味,只能吃稀饭烂面,日常生活中精力不支,更别说外出旅游了。为了维护中老年人的身体健康,牙博士口腔特联合厂商推出春季种牙节,给出种植牙超低团购优惠、特邀国际专家亲诊、推出种牙高新技术,为症状多样化、病因不能十分明确,病程长恢复慢且同时拥有几种疾病的缺牙患者提供经济实惠、安全有效的种植方案,缺牙市民可拨打68077670报名预约。

猎豹截图20180403101035.png

暖春种牙节,健康种出来

种好牙拥健康,美食、旅行一样不落

春季是人体生理机能、新陈代谢最活跃时期,此时温度和湿度有利于人体组织更好的地恢复,因此春季是缺牙修复的黄金季。爱美食、爱旅游的《龙门阵》导演高导,因牙周炎导致多颗牙缺失,旅途中享用美食不尽兴,严重影响心情;就在2016年旅游高峰季的4月,为圆十多年的旅行、美食梦,在牙博士口腔韩方种植牙博士梁桂植亲诊下,告别了缺牙生活。而高导种好牙的第一时间就去了俄罗斯、日本等地,吃尽了美食,牙好胃口好、心情自然好。

当天种牙、当天戴牙、当天使用

“即拔即种”种牙技术备受缺牙市民的关注

传统种牙需3—6个月愈合期,对于希望尽快种牙出门踏青的市民来说难以接受。而就在上周,却有两位近半口缺牙患者上午在牙博士植入种植体,下午就戴好牙冠,解决了十几年的缺牙问题。韩方种植牙博士梁桂植表示:“即拔即种”采用即刻种植,植体植入后便迅速与牙槽骨结合,患者当天就可正常饮食,对于半口/全口缺牙患者来说,只需植入少量种植体便可恢复多颗缺牙,不仅减少了手术创伤还节省了种牙费用。据了解,此次活动,牙博士口腔还为缺牙患者提供“种几颗送几颗“优惠,更是降低了种牙费用。

明星、市民都信赖权威口腔医疗机构

术前、术中、术后都有保障

此次春季种牙节在让缺牙患者享受实实在在的超低团购特惠的同时,也让每一位种牙患者术前、术中、术后都有保障,从而做到让每一位牙博士口腔顾客放心种好牙;凡缺牙市民可拨打68077670咨询报名。

□保障1:术前保障。签约种植保障手术安全,更放心!

□保障2:术中保障。国际种植牙专家亲诊手术,更安全!

□保障3:术后保障。终身质保、终身维护,更安心!

春季种牙节

特惠种植体仅限100颗

限时抢购中

团购对象:

单颗、多颗、半口、全口缺牙者,希望即拔即种即用的缺牙患者;

团购优惠:

品牌种植体种几颗送几颗

指定半隐形矫正直降6000元

氧化锆全瓷冠劲爆价1360/颗

国际专家亲诊特权

免费十项口腔检查

咨询电话 023—68077670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