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牛推荐重庆十大春游目的地出炉
04-03 09:38: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春暖花开,又是一年踏春出游好时机。重庆本就山清水秀,旅游资源丰富,而在这春色撩人的季节里,在重庆内的众多景点中,到底哪些地方拥有最美的春景,或者具有特色的春游活动,能够算得上适合亲朋好友一同出行的春游目的地呢?

735830295541090209.jpg

途牛旅游重庆分公司和途牛旅游旗舰店重庆独家代理机构重庆步步加传媒联合推出“2018重庆十大春游目的地”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渝征集所有适合春游的景区、乡村休闲景区、赏花采摘目的地。春游目的地推荐从景点特色、开发规模、硬件设施、服务水平等多个维度对征集到的目的地进行综合评定。活动征集信息发布后,重庆各区县旅游局、景区等报名踊跃,网友也纷纷举荐,组委会收到近50余个目的地名单。综合评审组评定和网友举荐春游目的地的人气指数,最终评选出“2018重庆十大春游目的地”。分别为:巫山县、云阳县、黔江区、酉阳桃花源、巴南区、合川区、巫溪县、梁平区、渝北五谷地度假农场、璧山拾里田间生态园(排名不分先后)。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吴思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