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拔2000多米的高山上吃火锅是怎样的体验,金佛山雪地大火锅等你来!
12-20 21:51: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nEO_IMG_1.jpg

20日,重庆主城艳阳普照,让市民从冬天穿越回了春天。在距离主城100余公里外的金佛山上,却白雪皑皑,晶莹剔透的雾凇、冰柱、冰晶,一派北国风光。前不久,金佛山飘下了今年冬季的第一场雪后,气温持续走低,金佛山迎来雪期。

nEO_IMG_2.jpg

20日,2017金佛山冰雪温泉节在金佛山拉开冰雪狂欢大幕,在接下来的2个月里,主城市民可以到金佛山赏雪景、吃火锅、泡温泉,到冰天雪地里过把瘾。

nEO_IMG_3.jpg

南川金佛山作为重庆地区积雪条件最好的景区之一,拥有长达近三个月的积雪期,有着“南国雪原”的美誉,是国家5A级景区。

nEO_IMG_4.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金佛山西坡景区看到,这里树木大片大片被白雪覆盖,晶莹剔透的雾凇、冰柱、冰晶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还有不少游客在树林里赏雪景、打雪仗,在滑雪场内滑雪、坐雪橇。

nEO_IMG_5.jpg

一边是银装素裹,一边是火锅飘香,金佛山上海拔2000多米的高山雪地大火锅,让市民们感受到冰火两重天的刺激。来到金佛山下,跳进40°C热气腾腾的温泉,一边仰望山上白雪皑皑的美景,一边拥抱温暖,这是怎样一种快意人生。

nEO_IMG_9.jpg

今年金佛山冰雪温泉节以 “冬来金佛山,滑雪泡温泉”为主题,为游客提供丰富了冰雪游乐互动体验和极地温差体验。

nEO_IMG_10.jpg

在沿袭滑雪泡温泉传统的同时,还有高山雪地大火锅、机器人教学滑雪、天星小镇禅意灯会、天星小镇年货节等活动,为市民和游客准备了一场吃喝玩乐嘉年华。

nEO_IMG_11.jpg

据了解,目前重庆主城到金佛山直达车已开通,每天早上7:30在解放碑洲际酒店开班,往返票价78元/人,单程40元/人。

nEO_IMG_12.jpg

图为游客在雪中拍照。

nEO_IMG_14.jpg

图为金佛山到处都是一片白色,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