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市回落创业板跌近1% 燃气板块再度走强
12-20 15:48: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盘面综述】    

早盘两市窄幅横盘震荡,沪强深弱。午后两市震荡下行,创业板盘中一度下跌逾1%。尾盘两市止跌小幅回升,三大股指均收跌。

截止收盘,沪指跌0.27%,报3287点,成交1679亿元,深成指跌0.65%,报11003点,成交1915亿元,创业板跌0.89%,报1782点,成交511亿元。

【盘面热点】 

白马股再度发威,贵州茅台涨逾2%,五粮液涨逾4%再创新高,伊利股份涨逾3%。

次新股回暖,药石科技、名臣健康涨停。

燃气股爆发,贵州燃气涨停,深圳燃气、佛燃股份等涨幅居前。

【趋势研判】

受到天然气涨价的消息刺激,早盘天然气板块异动反弹,贵州燃气快速封板,带动佛燃股份等个股跟风大涨。前一日强势的区块链概念和5G概念呈现一日游的走势,除领涨股维持高位震荡外,大部分上涨乏力。药石科技盘中封板,设研院跟风上涨,但次新股氛围整体并未转暖。

超级品牌概念再度发力大涨,五粮液再创历史新高,带动白酒股涨幅居前,蓝筹股方面,机场航运板块延续强势,东方航空,中国国航领涨。

策略上,沪指继前一日缩量反弹后再度呈现下跌的颓势,市场人气持续萎靡。投资者不宜轻易去高位追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