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普宽带员工已遣散 原有用户联通接手
12-20 19:26:42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艾普宽带,是一家宽带服务二级运营商,拥有近六万用户。由于经营方面的原因,公司最近面临不少困难,不少用户都遇到了断网的问题:公司大部分员工没有按时拿到工资、客服热线无人接听、网络故障无人处理……更为严重的是,由于拖欠承包商的佣金和押金,艾普宽带公司内的机房已被法院查封。昨天我们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艾普宽带公司陷入困境的情况被爆出后,大家最关心的是,艾普宽带还没到期,后续服务如何保障?今天,第1眼记者再次来到艾普宽带公司,见到了不少前来咨询的用户。然而,艾普宽带公司大门紧闭,相关负责人的手机也无人接听。

记者联系上了艾普宽带的员工小李。小李告诉记者,19日晚上,公司召集了所有员工,召开紧急会议,随后把技术维护人员和话务员都遣散了,工资只结算了部分。公司承诺,遣散之后,会分期支付余下的工资。

nEO_IMG_6.jpg

艾普宽带公司的微信公众号,19日晚发布了一条消息:公司从12月19日开始,停止一切收费服务,后续网络维护等工作,由中国联通接手。对此,第1眼记者咨询了中国联通公司的官方客服。对方表示,目前尚未正式接手艾普宽带的所有业务,不过,如果艾普宽带用户发现宽带有故障,可以拨打10010,由联通的工作人员上门提供技术维护

nEO_IMG_8.jpg

联通客服人员介绍,艾普宽带用户的网络迁转,最早会在1月12号完成。对于用户们担心的另一个问题——从艾普迁转到联通后,会不会涨价。联通客服表示,暂时没有这方面的调整,一切要等正式接手之后,才会有明确的方案。

nEO_IMG_9.jpg

据第1眼记者了解,四川成都也出现了艾普宽带用户断网的问题,原因也是因为公司经营陷入困境。目前,各方正在积极沟通,尽最大努力,把对用户的影响降到最低。

第1眼记者 唐亮 高怡

原标题:新闻追踪:艾普宽带员工已遣散 原有用户联通接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