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斩获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两项冠军
12-20 19:12:37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近日,2017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NESO)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重庆代表队斩获两个单项冠军,团体排名全国第二,获得了有史以来的最佳战绩。

微信图片_20171220162148

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NESO)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的一项全国电竞赛事。在今年的总决赛上,23个省市自治区及计划单列市的435位参赛运动员进行了《王者荣耀》《英雄联盟》《炉石传说》和《星际争霸2》四大项目的角逐,争夺“电竞最强省”荣誉。

最终,重庆代表队强势斩获《英雄联盟》《星际争霸2》两个单项的全国冠军,团体成绩排名全国第二名,与“电竞最强省”--江苏代表队仅一分之差。

微信图片_20171220162137

2017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全国总决赛具体获奖名单为:

《英雄联盟》邀请组:冠军上海GT;亚军浙江LGD;季军四川OMD。

《英雄联盟》选拔组:冠军重庆ASJ;亚军湖南体彩;季军山西CZD。

《王者荣耀》邀请组:冠军江苏Qin;亚军辽宁SV;季军四川RSG。

《王者荣耀》选拔组:冠军江苏TJH;亚军广东JCR;季军四川腾讯王卡。

《星际争霸2》项目:冠军重庆周航;亚军福建黄慧明;季军四川王磊。

《炉石传说》项目:冠军陕西王玉强;亚军云南邓祥荣;季军湖北蔡城。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高超

原标题:撒花!重庆斩获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两项冠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