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小公主要上的幼儿园,学费要多少?
12-19 17:45:52 来源:新华国际头条

新华国际头条微信公号消息,英国威廉王子夫妇18日公布一家四口的合影,同时宣布他们2岁的女儿夏洛特公主明年1月起将开始幼儿园生活。 

夏洛特2015年5月出生。威廉夫妇为她选定的幼儿园位于伦敦,距离他们居住的肯辛顿宫不远,名为威尔科克斯幼儿园。这家幼儿园在一份声明中说,很高兴被威廉夫妇选中,期待明年1月迎接夏洛特入园。   

根据这家幼儿园的广告,上午时段入园每学期收费3050英镑(约合2.7万元人民币),下午时段每学期收费1800英镑(1.6万元人民币)。 

肯辛顿宫当天还公布一张威廉夫妇与一对儿女的合影。这张照片将印制在王室官方的圣诞贺卡上。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将合影中的夏洛特公主与女王伊丽莎白二世1928年2岁时拍的一张照片放在一起比较,说小公主笑起来鼓鼓的脸颊、深深的眼窝,与女王年幼时非常相像。 

按照英国王室先前传统,王室成员小时候一般不上幼儿园,而是接受私人教育和辅导。查尔斯王储直到8岁才正式上学。

但这一传统从威廉这代发生改变。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从小由母亲戴安娜王妃安排上普通幼儿园和小学。戴安娜在嫁入王室前是一名幼儿园教师,她希望子女尽可能经历与普通孩子一样的成长。 

夏洛特的哥哥、乔治小王子去年上的是威廉夫妇乡间住处附近的一家幼儿园。今年威廉夫妇搬到伦敦肯辛顿宫居住,他们给乔治选了一所离家近的学校。英国儿童一般4岁开始上小学,第一年课程类似学前班。   

威廉王子夫妇育有乔治和夏洛特一子一女,他们的第三个孩子预计将于明年4月出生。

原标题:夏洛特小公主要上的幼儿园,学费比你家门口的私立便宜多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