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 磁器口将新增3000多个停车位
09-30 16:59: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国庆中秋长假即将到来,沙坪坝磁器口景区将是游客前往的主要热门景区之一。为尽量保证游客能够停车,沙坪坝区交巡警除了增派充足警力上路执勤指挥管理交通之外,还在节日到来之前联系磁器口辖区多家单位,协调临时调用社会停车资源投入使用。预计节日期间磁器口景区将新增3000多个停车位缓解停车难问题。

3033.jpg

△以往的节假日,停车是磁器口一大难题。资料图

沙区警方介绍,目前磁器口室内外停车位置共计320个,分别在磁器口西门60个,东林停车场70个,下河路沿线停车场140个,磁童路沙滨路交叉路口停车场50个,一遇到节假日停车供需矛盾就很凸显。为了解决磁器口游客停车困难,提高景区通行效率,沙坪坝交巡警与沙磁巷建设方沟通协商,将新增沙磁巷C区1000余车位(小车位,磁器口下河路沙磁大桥红绿灯左手侧),沙磁巷B区2000余车位(大型客车位80,小车位2000,沙磁大桥红绿灯右手侧)。这样,预计新增车位总数将达到3000个,景区车位扩增约9倍。

另外,为了增加对游客的引导和规范停车,停车场内外新增引导指示牌93块。其中,景区中心路段引导标牌11块,停车场内引导标牌82块。

交巡警提醒:为确保景区道路通行畅通,严禁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掉头等违法行为,交巡警将对加大路面执法工作力度,必要时拖移违停车辆,确保景区通行能力不受影响。交巡警提醒驾驶员,节日期间一定要到停车场(库)规范停放机动车,上下乘客要即停即走,严禁路面停车待客。同时,进入景区要注意观察诱导标牌和警示标志,服从路面交巡警指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