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首条城际公交线路今开通 合川至铜梁票价2元起
09-30 13:30:48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0930103445_副本

视界网消息,今天(30日)上午,重庆市首条城际公交线路——合川至铜梁正式开通。

微信图片_20170930103443

合川至铜梁两地相距31公里,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原合铜线的班线运输越来越不能适应当前交通运输和城市发展的需要,无法满足广大群众对方便、高效出行方式的需求。为此,合川、铜梁两地区委、区政府、重庆市运管局和重庆长运集团审时度势,创新发展,将合川至铜梁班线客运改造为城际公交,由重庆长运集团合川分公司和铜梁分公司共同出资600多万元,购买了14辆长8.5米的宇通牌新能源公交车营运合铜线。

微信图片_20170930103439_副本

据了解,合川至铜梁原有班线每30分钟一班,票价12元;城际公交开通后每15分钟一班,票价10元,沿途停靠24个站点,相邻站点之间票价仅2元,刷卡还可享受8折优惠,两地群众出行将更加方便快捷。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唐杰

原标题:原标题:重庆首条城际公交线路“合川——铜梁”今天开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