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疯狂!美国丹佛枪手射杀5人后被击毙 疑似还原其写的小说
12-30 12:22:05 来源:上游新闻

据美联社30日报道,当地时间12月27日晚在丹佛市发生一系列枪击事件造成包括枪手在内的6人死亡,另有包括1名警察在内的2人受伤。警方在此案进行调查时发现,枪手曾在网络上发表过犯罪系列小说,书中提到了一些受害者的名字,并描写了类似的袭击场景。

林登·麦克劳德(图源: Instagram)

47岁的丹佛枪击案枪手林登·麦克劳德于27日下午5时在丹佛市区东部一家文身店先开枪打死2名妇女,打伤1名男子,随后驾车驶向西南方向,途中又打死2人,打伤1人。晚6时许,警察在莱克伍德闹市区将凶手包围。双方交火时,1名警察受伤,枪手被当场击毙。后来,一名伤者救治无效死亡,目前该枪击事件已造成包括枪手在内的6人死亡。

目前枪手的动机还在调查中,但林登·麦克劳德曾以笔名“罗曼·麦克雷”曾写下过类似的犯罪系列小说。丹佛警方发言人道格·谢普曼29日说,这些文字是对林登·麦克劳德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在该市附近开枪的原因进行调查的一部分。

在他的第一部小说中,其中一个场景是一个名叫林登的角色悄悄潜入一个名叫迈克尔·斯威亚德的角色举办的扑克派对,并假扮成警察进入了奇斯曼公园附近的一栋大楼。随后,他射杀了派对上的所有人并抢劫了他们,最后带着他的狗开着一辆货车逃跑了。

在27日的袭击中,67岁的斯威亚德在丹佛奇斯曼公园附近的一所房子里被射杀了。

在他的第二部小说中,也有一个叫林登的人物,还有一个受害者名叫艾丽西亚·卡德纳斯,是一个文身店的老板。

在27日的袭击中,44岁的文身店老板卡德纳斯是首批受害者之一。她和另一名35岁的女子阿丽莎·冈恩在自己的文身店被杀。卡德纳斯的老公马尔多纳多也在袭击中受伤了,警方称他有望生还。

送葬者聚集在文身店外悼念(图源:美联社)

这家文身店距离麦克劳德在2014年至2016年期间登记的一家文身店不到1.6公里距离。城市记录显示,卡德纳斯后来接管了这家店,然后把店搬到了现在的位置。丹佛市执照发放机构的发言人埃里克·埃斯库德罗29日表示,根据市政府的记录,麦克劳德既没有文身从业者的工作执照,也没有经营文身生意的执照。

丹佛警察局长保罗·帕赞在28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执法部门此前已经盯上了麦克劳德,并在2020年和2021年对他进行了调查。他拒绝透露调查麦克劳德的原因,但表示没有对他提出指控。

丹佛警察局重案组的指挥官马特·克拉克透露,麦克劳德认识他瞄准的大多数人,但不认识他射杀的最后一个人——莱克伍德贝尔马尔购物区一家酒店的职员,28 岁的莎拉·斯特克。克拉克补充说,麦克劳德曾与这家酒店有过一些交易。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