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港媒:涉嫌参与香港前年“上环冲突”,法官裁定14名被告暴动罪成立
12-30 11:43:4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香港“星岛网”消息,前年7月28日“修例风波”期间,示威者与警方在上环发生冲突,有多人被指控涉嫌暴动罪,该案第三宗案件经历26天审讯,今天(30日)于西九龙法院进行裁决。法官练锦鸿裁定14名被告暴动等罪名成立。

香港“星岛网”报道截图

据报道,14名被告依次为,陈伟林、陈泽峰、布紫晴、梁志鹏、杨位醒、彭雨彤、刘耀铨、廖颂贤、陈永琪、林皓正、廖紫婷、李树桦、胡嘉俊及张雯曦,以上14人被指控于2019年7月28日,在上环摩利臣街和文华里交界的干诺道中和德辅道中一带,连同甄凯盈、廖天骏及其他人参与暴动。张雯曦另被指控在同日同地持有雷射笔(激光笔)及收发器。甄凯盈及廖天骏缺席聆讯,法庭已对两人发出拘捕令。

报道称,法官裁定14名被告暴动罪罪名成立。张雯曦开审前承认无证持有无线电通信器具罪,其另被指控的在公众地方管有攻击性武器罪也被裁定罪名成立。

原标题:港媒:涉嫌参与香港前年“上环冲突”,法官裁定14名被告暴动罪成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