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内蒙古一对男女因情感纠纷放火焚车 两人双双受伤送医
11-19 17:14:17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消息,11月19日,内蒙古赤峰市一对男女因情感纠纷,放火焚烧自己所乘的车辆,着火后的车辆还行驶了一段。目前,两人不同程度烧伤,均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现场视频显示,在一个十字路口,一辆着火的汽车在马路上行驶,大火烧穿了车架,火势凶猛。

极目新闻记者采访获悉,事发地位于内蒙古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天山路和天元大街十字路口。网友纷纷评论道:“以为是电影拍摄现场,看着很危险。”

事发地附近一商户张先生(化姓)表示,19日早上6时许,他听到外面很吵,出门看到着火的车子正在十字路口,随后并往前开了一段,停在了马路边。车上下来一男一女两个年轻人,男子受伤倒在地上,女子手臂疑似烧伤。现场有人报警,急救车赶到后将两人带走。张先生听说,两人因感情问题产生争执,男子准备了汽油点着了汽车。

目击者陆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自己看到时汽车已经着火了,那对男女也跑出来了,当时很多车辆、市民不敢靠近,火势很大还伴有爆炸。消防队赶到后控制了火情,扑灭余火后,现场只剩烧穿的车架。

极目新闻记者致电阿鲁科尔沁旗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表示,19日早上7时许他们接到报警赶到现场时,两人已经被医院急救车接走,受伤情况还在进一步了解。

阿鲁科尔沁旗公安局发布公告称,经初查,车内一男一女因情感纠纷发生争执,男子在车内点燃易燃物导致着火,致使二人不同程度烧伤。目前,二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均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内蒙古一对男女车内争吵,男子点燃车辆,双双受伤送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