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科罗拉多州新冠患者住院率创新高 更多年轻患者住进ICU
11-15 15:08:16 来源:上游新闻

据美国广播公司等14日报道,根据美国联邦数据,美国科罗拉多州的新冠肺炎患者住院率目前已经达到近一年来的新高,有1500多名患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报道称,随着住院病例的激增,更多年轻患者住进了医院的重症监护病房(ICU)。

image.png 

医护人员在进入急诊病房之前穿上个人防护装备  《丹佛邮报》资料图

住院率创新高

随着冬季临近,科罗拉多州的医院正面临新的新冠危机,大量患者涌入医疗机构。根据美国联邦数据,美国科罗拉多州的新冠肺炎患者住院率目前已经达到近一年来的新高,有1500多名患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该州数据显示,目前全州94%以上的重症监护病床都在使用中。

根据科罗拉多州公共卫生与环境部和科罗拉多公共卫生学院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建模报告,目前该州的感染人数正接近大流行的最高水平,估计该州每48人中就有1人具有传染性。

更多年轻患者住进ICU

加州大学健康中心的重症监护医师戴安娜·布雷耶称:“医院和ICU挤满了需要使用呼吸机的患者,其中许多人已经死亡。”布雷耶目前在科罗拉多州北部的三所医院照顾一些病情最严重的患者。“在整个大流行期间,我们看到了各个年龄段的患者。但随着这次激增,我们在ICU中更多地看到了年轻患者。”布雷耶补充说,这些患者中的绝大多数没有接种疫苗。

负担过重的不仅仅是重症监护病房。美国急诊医师学院科罗拉多分会主席拉姆尼克·达利瓦尔表示,由于没有人提供可用的病床,患者只能在急诊室等待,整个科罗拉多州的急诊室都在“苦苦挣扎”。据《丹佛邮报》报道,如果目前的趋势继续下去,预计到明年1月1日将有2200多人因新冠肺炎住院,该州所有可用的病床将被占用,并且可能会超出容量。

严重的人员短缺

过度的工作已使科罗拉多州的卫生工作者精疲力竭,人员出现了严重短缺。位于奥罗拉市的科罗拉多大学医院的重症监护护士泰勒·拉斯穆森说,在正常情况下,每个护士负责ICU中的一到两个患者。但由于患者激增,加上一些护士流失到其他工作岗位,每个护士负责的患者可能有四到五个。

疫情引起的倦怠只是一些人离开医疗保健岗位的原因之一。护士们还表示,她们被要求做更多的事情,但却没有得到足够的支持,而且工资基本上停滞不前。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