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瑞士队力压意大利直接晋级世界杯
11-16 09:29:37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1161.jpg

北京头条客户端消息,北京时间16日凌晨,世预赛欧洲区末轮争夺继续进行,C组中最终瑞士队4比0击败保加利亚,意大利队0比0战平北爱尔兰,瑞士队积分反超意大利队以小组第一直接进军世界杯,而新科欧洲杯冠军将不得不参加残酷的附加赛争夺,去力拼一个世界杯名额。如果这次不能晋级的话,意大利人将连续两届缺席世界杯的比赛,这是无法想象的局面。

本场比赛之前,意大利占据了小组出线的主动权,但瑞士队同样有着直接晋级的可能性,而这支看起来星味远不如意大利的球队最终凭借一场大胜成功获得了一张直接晋级的门票。而意大利人则连北爱尔兰队的城池都无法攻破,赛后曼奇尼落寞的身影令人唏嘘,4个多月前他们登顶欧洲杯时风光无限,而现在的意大利队连世界杯决赛圈入场券都不是手拿把攥了。

新科欧洲杯冠军只能去打附加赛,而欧洲杯亚军则当仁不让地进军世界杯。“三狮军团”英格兰队凭借凯恩的“大四喜”以及全队整体的出色发挥,10比0狂胜圣马力诺,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成功晋级。至此,参加欧洲区附加赛的球队也已经确定了10支,分别是意大利、波兰、葡萄牙、瑞典、苏格兰、俄罗斯、北马其顿、威尔士、奥地利和捷克队。

NBA16日凌晨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周最佳球员,勇士球星库里和篮网球星杜兰特当选。库里上周率领勇士取得3胜1负的战绩,场均得到34.8分7.8助攻5.5篮板。杜兰特上周率领篮网取得3胜1负的战绩,场均的大32.3分7.8篮板,投篮命中率62.9%。此外,NBA官网也更新了最新一期的球队战力榜,勇士登上榜首,公牛与篮网紧随其后,奇才与太阳杀入前五,湖人升至第13位,火箭依旧垫底。

原标题:瑞士队力压意大利直接晋级世界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