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副总统哈里斯被边缘化,还与拜登关系陷入僵局?白宫回应
11-16 09:21:2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美国副总统哈里斯被媒体曝出与拜登关系陷入僵局后,白宫回应了。

(哈里斯资料图)

根据白宫公布的实录,当地时间15日的白宫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称,上周末发布的一些报道称,副总统并不满意。如果她决定在2024年或者2028年参选,她能指望拜登主动为其背书吗?

美国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回答称,“首先,总统选择副总统作为其竞选伙伴是因为,她正是他想要的人,(他希望)有她在身边治理国家。她是一位重要的合作伙伴。她是一位勇敢的领袖。她承担了非常重要的任务……这就是总统选择的人。”

普萨基接着说道,“我不知道她是否会参选,何时参选……但我可以告诉你,外面有很多报道,但没有反映他(拜登)对副总统的看法或我们的相处经历。”

记者追问说,“你们没有听过副总统或她的主要工作人员不满意?”

普萨基回答说,“我所知道的是,总统依赖副总统的建议。她不仅是一个敢于直面挑战的人。她(也)不想在这里扮演一个轻松的角色,她是团队中有价值的一员。”

普萨基还提到,拜登希望哈里斯在基础设施法案等方面发挥作用。

据此前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5日发表题为“愤怒与功能障碍:卡玛拉•哈里斯担任副总统的沮丧开局”的报道。在采访了30多位哈里斯办公室前任和现任助手、政府官员、民主党官员、捐赠者和外部顾问后,报道揭露了总统拜登在白宫的官员不满哈里斯的工作表现,也反映了哈里斯在拜登政府中“边缘化”的处境。这篇报道一经发布,立马引得哈里斯团队工作人员的“火速”辩护。他们强调,哈里斯始终在推进国内各项议程,切实改善美国民众生活。

原标题:美国副总统哈里斯被边缘化,还与拜登关系陷入僵局?白宫回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